close

"來討論一下最近頗火熱的美劇"

love, laugh, life, lezbian.............
發現 真的有好多單字 是L開頭的
而且 是好的意思開始有點想要把自己的英文名字從 單調的sophie 改成有L開頭的有趣名字



喜歡 leisha 在 L劇裡演的Alice 
一個放縱自己生活 但在感覺上又是很拘謹的人(說的不就是 "矛盾"嗎?!)

好吧!! 其實 我就是卡尬意像alice這樣的人(偷笑!!)
雖然有一堆人瘋迷kate play的那個T角
但是比起kate 我似乎欣賞 alice的率直

再小小的抱怨一下!! 看完了到目前為止的四季
我越來越不喜歡mia演的janny
似乎是在說我的另一個龜毛且又神經質的人格
其實我的人生過的還挺愜意的
就算沒工作 老爹老娘也不會逼著我去找 朋友之間 也不會給我壓力
但是自己卻會對一些小小的事務上有所小小的無理堅持
到最後 使自己越來越像jenny.............
讓我吶喊一下吧!!! 不~~~ 不~~~~~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