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一下歌詞

 

 給未來的自己

 作詞:黃婷 作曲:李正宗 唄:梁靜茹

 站在狂風的天台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接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在星光裡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給一個最近情傷嚴重到快要內傷的朋友

老實說 我羨慕小由擁有你這樣 "感覺上" 無私的愛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我從沒和小由conversation 總不能都聽你的 以偏概全吧?!)
可是 你的包容 換得的是小由的 "不是故意" 的傷害

好吧!! 其實是我看不下去 BUT 我也無法改變什麼現況
畢竟是周瑜打黃蓋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我也就不方便說什麼了

你可以 complain .... 向我吐苦水 ..... 
但要我說鼓勵的話 似乎有點難,因為今天是你遇到的問題 而不想去改變解決
只是一味的想著過去的往事 停滯不前 那樣的 人、事、物 已不復現。
這應該是你要看清的事實,狠下心 回復到正常的生活
同時也分析自己現況的生活、個性、習慣、興趣 已經不是牽涉到是否合拍

驀然回首,會發現 當初的自己是個傻子 但是 是一種偏執的力量督促自己成為傻子
這也是我要在自己的blog放這首歌 送給你的原因

希望 總有一天你會覺醒,放過自己 也放任小由吧!!
那已經不是你能力範圍內可以控制的了
是吧。 是吧?!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