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每一段感情
 都要對自己負責 用心的經營  不僅只是要對的起自己 誠實的面對自己

 過去 寫了一些文字
 只是抱怨 但這都是紀錄
 留下的 只是一個警惕...

 一直覺得自己跟她在一起 會很快樂 而且是一直都很快樂
 因為我相信她很愛我 我也很愛她
 但是 一碰到她那個同學 我整個人就會很不對勁 (因為佳臻曾跟我說她喜歡那個同學)

 是嫉妒嗎?! (雖然她那個同學一直說 她們之間都不可能)
 但是每次她們一碰頭 說說笑笑的 總是沒我的存在
 說:這是她們的默契  可是看在我眼裡 這樣的說說笑笑算什麼?!
 和她說過了 早在只有我們三個的時候 我用心去觀察 感覺
 事後 剩我跟她的時候 我就說過了!!
 但是 她好像有聽沒有懂........ 只說 我們之間溝通有問題!!!!
 為了這件事 我哭過很多次~
 (還好我心臟夠強 情緒還算會控制...)


 有時候會看到以前同學(我夾在油畫箱裡的資料夾)寫給她以前女朋友的信
 她會為了表達他心中的情緒 跟他女朋友寫長信

 但是前女友不會 只會簡短的說:我們之間 就是不可能呀~
 這樣就結束了...

 有時候 我會想 我默默的努力的 在為她做的事 她好像有感覺跟沒感覺是一樣的!!
 最近會有想哭的感覺

 她的同學曾經交過一個處女座的男朋友
 但是後來那個處女座男朋友腳踏兩條船 所以佳臻的同學才跟處女座男朋友分手
 有時候 我會想 她會不會拿我跟那個男的做比較!!
 可是我是我 我一直都把心放在她身上
 直到這次禮拜一 她這樣對我 我很生氣 氣到已經連續一兩天都不跟她好好說話
 她也很懂的如何抓住我的心 把包包收一收 騎著小紅(座騎) 就走了
 我 就傻傻的以為 她以後都不回來了!!
 傻傻的跳上小美 衝到板橋(但是根本沒有回家) 又衝回士林

 我覺得我這樣做 連我同學都當笑話看
 可是我這樣做 她到底知不知道?! 了不了解?!

 有時候我就想說 我跟她或許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 這樣我也不會有遺憾
 因為該有的回憶 我們都有
 只是我會很傷心 很傷心
 因為從頭到尾 她都沒有努力過(為我們的感情)

 所以 我想我下次或許會找個 勇敢一點 要愛我很多的人吧!?
 這樣 比較不會難過~


寫到這裡
我覺得 我是為了戀愛而戀愛
還是 我真的想戀愛..... 為了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即使 心靈是一再的受傷?!
只是發發牢騷...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