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 最近好嗎?!

上禮拜三是慰勞老爸的日子
不過 目前沒有好的經濟能力給老爸什麼

只是修好了黑膠唱盤 就當做是送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了
andy willians唱的 moon river  從陪著我長大的老式擴大機 傳送出來
真的是 值得一再 回味的 旋律

一直像小孩子一樣的問著施爸爸 喜不喜歡你的父親節禮物?!
施爸爸有點像是應付的口吻說:很好ㄚ!! 我很喜歡~
雖然我不太滿意態度
但至少這是我目前 認為 送給施爸爸最好的禮物了............

如果 這樣子的禮物 可以一直 一直的保有在心中 懷念一輩子
我想 這就是廣告說的 送禮送到心坎裡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