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BurnerXP這個燒錄軟體可以解決我抓的檔名問題
(終於.......  終於............. 解決了!!)

之前 因為看了緯來播的 " 交響情人夢 "
進出瘋狂下載有關交響情人夢的檔案
(在此就不便說明什麼了....)

不過 因為如此 有些原文檔名的部分 卻在燒錄時產生亂碼
天........ 真想哭~ 一片DVD 可是要我不少錢 
(就是因為還不會賺錢 能不浪費的 就不浪費嘛....)

所以下定決心找尋解決辦法!!
原本是使用 unicode 補完計畫
不過 我發現 我不太在行
所以就放棄使用
結果讓我又找到了 CDBurnerXP
一試就行

可見 就算是電腦白痴 也是很容易就上手的燒錄軟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