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說起有什麼可以令我懷念的......那大概會是阿伯家的 くろ (ku ro,黑色的意思)
雖然嘴上還是會說說坂元さん 或是高澤さん 的手藝
但還是阿伯家的四隻狗兒 會讓我想起 這段日子....
(改日再另補上 くろ 的照片)

今天手上的事情 仍有很多
但我不喜歡被人請走的感覺~
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像是被fire掉的樣子

一直趕 一直趕
有人居然說 我能走的掉嗎?! (依照現在手上事情那麼多的情形看...)

可是 對我來說 只是一種責任而已
我不喜歡 日後再來煩惱說 為什麼當初沒有做好之類的
這是我的原則吧....

我會想念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