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參加完忘年會
結束在宜蘭的觀摩之行(其實 在宜蘭 來真不少作品)
走了國5回家
心得是............
嗯....... 國5 的雪隧 太沉悶的感覺 (有點壓迫感  限速也有點誇張....)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在晃點我自己那麼多個日子以後
實現回到家的承諾 (此時心情是高興的!!!!)

但不否認 我也不太高興
有點像是 被人 攆走的感覺
我 也不太會解釋(真糟糕)................

不過 我總算是回家了.......
回到中興新村的家
真的想在南投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