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勢尾古厝

右圖這張
是去年進老馬的事務所以後
第一個幫忙的案子

從什麼都不懂的小妹
先從拍照 收集資料 和地方老大們聊天
到 依照他們的期望 畫出這張圖

其實 有大半配置 是老馬的決定
但 我還是把這張手繪的設計稿放上來的原因是…
有看到那舊有的老厝嗎???
(秉持著環保的精神 減少地球的垃圾量 盡量都保留下來~~~
不過 就算整棟拆除 也不及現在塑膠及石化工業帶來的汙染呀.......)
老馬保留部份的 厝頂 及 其結構 但剩下最右邊的部分 卻不知該怎麼處理

我只能說 美術系啥都不會 只會畫畫 以及 天馬行空
我就說 既然我們是設定給老人和小孩
那就給小孩一個 溜滑梯 吧!!

於是 這張的配置 總算拍板定案!!

說的這麼落落長  但 這件事 已經是去年6月就發生的事了…

今年 趁著要下台南去處理業務 偷個空 帶著我心愛的兒子
去瞧瞧 算是我第一個設計的案子

唉… 只能說 現在的施工單位 真的要加油呀~

先看看之前的樣子吧... (那位杵在路中的 就是老馬呀)
DSC_0037-8 

這是今天新鮮剛出爐 我才剛去拍的唷~DSC_0287-92
溜滑梯是有了
屋頂是有了

但 溜滑梯居然是金屬的...
依照台南天天是豔陽天的天氣
我想之後的使用率 應該不會高到那
厝頂 居然是新作的
我只能說 保留原有的 有那麼難嗎?!

看看對照就知道了!!
DSC_0077  DSC_0297

DSC_0088 DSC_0299

DSC_0296

 

最後 只是想要我兒子 露露臉

瞧~ 我兒子 是不是很上鏡呀~
背景 就是我構想的溜滑梯 有種前後「呼應」(?!)的感覺呢~
看他想要用汲水器的樣子 就好可愛呀~~~

知我者為ㄚ鳳兒 老馬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