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興的全能 大概是我每天必看的節目
即使最近一直狂重播
不過 這兩天 心裡的想法有改變了一些
比較不會 在意情緒上的反應了
而是說 注意到 一些做工的手法 實際的操練
例如說 洗磚牆 用酸性洗劑 (醋也行  前提是 你設計了一個清水磚的花牆) 
    水洗瓷磚牆的時候 手勁 不要太大 盡量用一種有點出力 又沒出力的力道擦洗
    白蟻的防禦 (嗯 3,40年的房子 連窗框都是木造的 不過我喜歡!!)
    浴室的改造 不是只有表面的那樣  就是把衛浴設備汰換
    而是將牆裡邊的做工 一層一層的施工       水電的 土水的 
   
說到底 就是這幾天在台南的日子 是有點克難
真的 初回到家時 看到 20幾年從沒拆卸過的天花板 一塊不留的
裸露出原本的 木結構     不太完美的truss 
東一橫 西一直的補強木柱     3,40年 含著"硝子"的 線路
很誠實的 表達出來

雖然 這次的施工 我沒出意見
不代表著我沒有意見
該是說 我仍在觀察 感受 找尋 和這個空間的共鳴點
找出自己的味道
不想再做那個大家都認為的那個人
只想做看看!!


之前 娘在抱怨 說住在工地 超艱辛 原來是真的!!! 

改天再po幾張照片上來吧
有很多地方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不過 應該都只能放一些 after 的照片
沒辦法跟全能的手法一樣 放些 before 的影像

明天 是個不必太早起的一天 好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