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改造!!劇的ビフォーアフター

今天要說的是:(其實已經是昨天了....)
這幾天 做著無聊的整土工作

現在只好自我安慰的說 我想當隻好逸惡勞的狗 不想當苦命的施媽媽
(弄的我兩手粗糙 真的施媽媽則大腦常暈眩)

今天告一段落後
放自己兩小時的空
去趟B&Q 買子母床的子床零件!!
路過 中南部貼心小百貨 寶雅的時候 順便晃晃有沒有得買熱敷袋
嗯.......... 繞了兩圈 該買的沒買
倒是買了一堆五四三的東西
發現kirin出了一罐奇怪的碳酸氣泡無味水
(我想 拿來做調酒 應該頗適合的!!)
買了我最愛的滋露草莓 也發現了 有可愛鴨子的小玩意兒!!

to 阿鳳兒~
改天去你家的時候 再拿給你!!
實在是可愛的~ 有圖為證唷!!   瞧~ 還有kita唷!!
小盒的 因為我買了兩個 就把其中一個拆開來看東西
裡面有可愛沒路用小抽屜一個 小吊飾兩隻一串 難吃汽水糖7顆 可愛不貼心小貼紙一枚
總之 就是.................. 不曉得該怎麼說 只是見它可愛.......


只是因為 我對自己的小小堅持
(不是我龜毛~ 是廢土太恐怖!! 有塑膠 有廢鐵 廢石就算了 還有生鏽到像化石的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