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OPHA ::


前兩天 在HBO看到這部片子
在說一個真實發生的學運
我想 在這個年代 至少在台灣的學子不會有這樣的滿腔熱血想做這等傻事

令我感動的是 那份執著的精神
或是是因為 我是個固執的人吧!!
當 Morgan Freeman 最後讓父親走在那個廣場時 受眾人唾罵 指指點點時
感覺上帶著悲痛 又羞愧的態度 仍堅持著要走向人群 表達自己
真的是 很另人 感動........ 當下 我也哭了~

或許 是真的吧!!
當時 在我的心底 仍有小小的期待 不希望 事情照著殖民者的立場走 而是依著祖魯民族的意識行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