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了姐妹淘 (要結婚的那一位)
很愉快的會面 but!! 聊天沒多久後 就開始聊些身邊發生的一些事
話題不外乎是 身邊另一伴如何 如何 那施媽媽當然就是聊房子的事了!!

讓我覺得在意的是:
姐妹的另一伴的態度和個性 讓我覺得 不是個可靠的人!!
(至少對我來說 沒有穩重的感覺!! 哈~ 這時候是不是該說 這世界上的男人 真的是好的不算多壞的倒不少?!)

有時候真覺得處女座是個欠人管教的星座
我敢發誓 我是認真的!! (有多少人願意承認自己的星座是個糟糕的星座?!)
先說些例子吧!!
我想這是小孩子才會有的行為 但這真實的發生在姐妹的另一半身上

話說禮拜天 姐妹送完親戚的便車之後 就要帶著另一半來施媽媽的全能住宅改造屋瞧瞧
但聽說一早就發生了不愉快的事件!!
1. 接送親戚
 "男"(看到親戚後 對著姐妹說)→ 你是不是應該學學你親戚 不要再繼續那麼胖了?! (外加認真口吻)
 "女" 心裡OS 我胖不胖 身材好不好 關你屁事
 施媽媽OS 明明就是個158的 矮子 不瘦一點 難道要像個活生生的冬瓜 大搖大擺的逛大街?!
2.到了施媽媽全能改造屋
 "女"(開車 不小心擦到欄杆)
 "男" 擺一臭臉 
 下車 (檢察狀況)
 "男" 繼續臭臉 "女" 陪笑臉........

到此為止 說真的 兩個人一起也才沒多久 一年左右 
就以旁觀者來說 兩者之間已經失去平衡
就算是真心的付出很多 而對方也不留情的繼續索求
這樣子的交往又有什麼意義呢?!

現在 我只為她在意一個問題 
訂婚 是否代表著我已經牢牢的抓住你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就必須聽某一方的話(那一方必須是有能力的一方?!)
或是說 既然已經逃不出這個傳統的禁錮 那就乖乖的聽我的話吧 反正 訂了婚 也只能嫁我了?!

我不是那位先生 無法揣測
但聽了那麼多的事件 也自己親身經歷過 (老實說 還真的一點都不在意 以為是我那惹人不高興了?! 施媽媽畢竟是個性格大剌剌的嘛~)
總覺得男人 一但有了 "給" 的能力後 就認為自己有 "凡事該我管 凡事該聽我" 的錯覺!!

PO篇yahoo前陣子的新聞吧!! 
爸爸值多少?英國研究說一年84萬台幣
如果要以實際工資來計算,爸爸對一個家庭,究竟有多大價值?英國的一項研究說,一年一萬三千英鎊,相當於84萬台幣。根據英國一家保險業者進行的研究,爸爸在家庭中的角色,是非常多元的,他可以是司機、園丁、小孩的運動教練、水電工甚至於男傭。研究說,有很多人單純把父親看成是家裡的經濟來源,說難聽一點,就是自動提款機,卻沒有意識到,爸爸除了掙錢養家之外,他還透過他的勞力,替家裡省了不少錢,以合乎市面行情的工資來計算,爸爸對家庭的勞務付出,估計達到一萬兩千九百多英鎊,換算成台幣是84萬,而爸爸對家庭的情感付出,他的愛,則是沒有辦法用金錢衡量的。

給各位 要成家 要立業的人看看
不管男女 有這樣子的擔當 有這樣子的肩膀 才有資格去談結婚 談兩人生活 家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