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姐妹感冒 沒出門
想說 未來要當新娘的他 想必又是懶的吃 以便減重當然 有施媽媽在 怎麼可能會讓人餓著呢?!
所以 我就自作主張的 做了個     野菜天婦羅 弁当  
哈哈~ 反正我肉食也做不在行 就弄這些東西吧!!
(也感動著姐妹的好胃口 不挑食 台語似乎好像叫:歪嘴雞?! )

作法也頗簡單的!!
材料就是
粉漿小麥粉(台灣我就先暫用中筋麵粉)蛋 水  調至稠狀 
 用湯匙撈起時 粉水呈羹狀
預炸物這次準備的材料有 玉蔥
紅蘿蔔 香菇 茄子
 香菇 記得去掉蒂頭
 茄子 切成滾刀塊就行了
 紅蘿蔔 弄成絲狀

接下來 就是熱油鍋(依照我的感覺就是中火~大火中間的程度)  至高溫的感覺
(besidse 我做菜很隨性!! 不過 衛生是最重要的!! 但 我不能忍受用塑膠手套做菜 菜會有種塑膠味.........)
我的習慣是 一樣 一樣的炸熟 
我的洋蔥多加了一些cheese 感覺上還不錯!! 不過油會髒髒的!!

接下來當然是要有個青綠色的蔬菜做陪襯
就來個快炒韮菜吧!!
材料就更簡單了 依照配色為主 佐以少少的紅蘿蔔 和 五香豆干
最後加點少許的薄鹽醬油 ok  起鍋!!

最主要是吃食材的新鮮度 和 咀嚼中的口感 而不是經過華麗繁複的手法所呈現不能理解的味道!!
這是我對食材最基本的態度和要求....

結語是 還好姐妹覺得不錯吃
感動!! 也希望他的感冒 快些好!! 這樣在下一個晴天 就可以一起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