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個兒上了台北
陪施媽媽逛了一下後火車站
想說 肚子餓了 就只好找  解決基本上是因為對台北的食物沒什麼好印象 
(i am serious!!!!!  )
但是今天不一樣!!
有施媽媽出馬~
帶去一家 雖然是路邊小攤 但手藝絕不輸給什麼某某素食 什麼鬼的!!
(在太原路48巷走進去第一間)

其實頗訝異在那塊區域有這樣子的店
因為在士林(以前的活動範圍) 雖然有"號稱"好吃的飲食
但嘴挑 骨子裡又反骨 就是覺得台北的東西是難吃的(老說是ㄆㄨㄣ,台語)

沒想到簡單的一個羹湯 就徹底的治住我想要雞蛋裡挑骨頭的心態!!
說實在的!! 就是沒了油膩感 少了鼻涕感(不覺得羹要是放太多芡 就真的很像鼻涕嗎......)
加上一點 豆酥 (我想大概是豆皮去水烤過所呈現出來的口感 ) 和一點芫荽
多了一個 樸拙且紮實的味道 吃進口 就是媽媽的幸福味道~(雖然 是位壯碩的大漢煮的)
另外還多點了一個河粉捲 又香又滑的口感
讓我想起在台南鴨母寮菜市的一個小攤的味道~
又是一個色香味皆全的"咖宵"

好吧~ 這樣子的小店 為什麼不早點讓我發現呢?!
我一定會天天衝下山吃飯 就為了羹湯和河粉卷~
但是 我是更希望這樣子的店家 多多益善 才能造福蔬食主義者

p.s 讓我想到山上有家好吃咖哩店 老闆娘就是在天母開法式素餐的那個
   老闆娘做的素咖哩 也是好吃的 天天都想吃
   不過 就是貴了點.............

最後臨門一句!! 
照片?! 沒辦法補.....   想看?! 等著我買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