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Y人畫"假"畫

老闆的名言:

一、在公司幹部交代的範圍內如期如質交出,成敗幹部會負責,不要想太多以致影響期程。
  (成敗幹部負責 狗屁)
二、開會時,有意見請傳紙條,未表明需要發表意見時,不要任意發言。
  (靠~ 那就是會議記錄 那我們也有我們自己的專長)
三、同事間要互相幫忙,但是如果工作時程比較長時,要向幹部打個招呼。
  (那我做到死   我也不會再去麻煩他們)
四、別人的建議要聽進去,並請隨身帶筆記本。
  (重要的事我會記 但遇到只是來說我的不是 要求我 自己也好不到那去)
五、多多去思考如何創造和別人的差異及自我的價值。
  (我早就有和別人的差異 只是你眼瞎鬼遮眼)
六、不要讓情緒影響行為。
  (靠......你就沒有嗎?!  )

 

以上!!
試想… 畫出這樣子的”風格”(?!)的人
個性上也找不出個處事圓融的感覺吧?!
一昧的只想要別人改變
自己仍是故態復萌
(對… 他真的是大老闆呀  凡事得靠人的大老闆)
對於能者就多勞點吧
擺出一付是老大的樣子
以為自己是能者  但又不想多勞
那公司註定只會越來越糟而已

哈哈哈
這樣的抱怨也是一時的
只能說 宜芳呀 宜芳 你還真是一點我就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